【教學】更勝 FaceTime、Hangouts 免費多人視像會議方案 Zoom

1c9022e2ced1c5562f66527e8ae0616d

現時因為疫情影響,不少公司也推出「在家工作」,而工作當然不時要開會,那麼用什麼平台最好?筆者推薦 zoom 平台給大家,這是一套企業級的多人會議工具,但提供個人免費使用功能,分别只是上限 40 分鐘群組會議時間(但可重新)。

monitor moderncomm 2f6782a

優點

- 一般使用是免費
- 非常流暢
- 主持最多 100 名參與者的會議
- 視像會議功能
- 群組共同作業功能

支援平台

- iOS/Android
- Windows/Mac

devices connect 9a9e56f

 

設定:召開會議

  1. 先下載用戶端(任何平台),以建立一個帳號,有 E-mail 便可。
    IMG 9028
  2. 在 App 中選「新會議」,選「啟用視訊」(可選只會聲音)。
    IMG 9037IMG 9038
  3. 開放權限「使用設備音訊」。
    IMG 9036
  4. 點選「與會者」,可顯示參加者的名單,這裡我們可邀請其他人加入,可用 E-mail 或直接「複製網址」,用 Whatsapp/LINE 傳送出去。
    IMG 9046
    IMG 9045

加入會議方法

當别人收到邀請,在已安裝 Zoom 的平台下點擊即可自動登入會議。如果對方沒有 Zoom,網頁會引導用戶建立帳號。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66

▲  二人使用情況。

zoom

▲  多人使用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