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天線厚度未達 iPhone 12 要求?Apple 或自行設計 5G 天線!

qualcomm 1

今年的 iPhone 最重要的改變是引進 5G 支援,然而 iPhone 12 的 5G 設計尚有不明確之處。暫時已確定的是 5G Modem 會使用 Qualcomm 的設計的 X55 (Galaxy S20 也採用),但天線方面就尚未確定。

qualcomm 1

來自 Fast Company 的消息指 Apple 對 Qualcomm 的 QTM 525 5G 天線仍有滿,因為厚度較 Apple 期望的 iPhone 12 厚。因此 Apple 可能自行設計天線部份。

雖然 Apple 有意設計天線,然而最終會否成功仍是未確定,所以 Apple 同時預備用 Qualcomm 天線作後備方案。

不過,過去 Apple 的天線設計總是有點問題,最「著名」的莫過於 iPhone 4 天線門事件。

iphone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