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蝙蝠俠亮相 全新蝙蝠裝引發討論

Batman

在 2021 年 6 月,DC 預計會推出全新的《蝙蝠俠》電影,而這部電影中的蝙蝠俠,將會由知名演員 Robert Pattinson 演出。且現在導演 Matt Reeves 也釋出了一部長度僅 1 分鐘的短片,短片中 Pattinson 穿上了全新的蝙蝠裝,引發熱烈討論。

Batman

從目前釋出的影片來看,新的蝙蝠裝依然科技感十足,最容易發現的就是胸前的蝙蝠標誌不同以往,疑似不曉得是否有特殊用意。

Batman

此影片除了有許多人討論服裝之外,也有其他不同的聲音。像是因為影片採用大量的紅光,有人戲稱這比較像是「夜魔俠 Daredevil 」的新作品;背景音樂聽起來則像是 Star Wars 中反派「達斯維達 Darth Vader 」的出場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