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熱門大作限時免費 《Kingdom Come:Deliverance》還有更多

Kingdom Come

繼上週一次送出 2 款遊戲之後,本週 Epic Games 商店同樣要送出 2 款免費遊戲,分別是知名的開放世界冒險 RPG《Kingdom Come:Deliverance》,以及好評獨立動作遊戲《Aztec》。本次限時免費將會持續至 2 月 21 日,在此之前你可以於該平台免費取得並保留這些遊戲。

Kingdom Come

《Kingdom Come:Deliverance》是一款劇情導向的開放世界 RPG,讓你置身於神聖羅馬帝國境內的史詩級冒險。你必須擊退侵略勢力、肩負著影響世界的任務並做出舉足輕重的重大抉擇,為你的家人們的死報仇。

Kingdom Come 2

Kingdom Come 4

《Kingdom Come:Deliveranc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Aztec》有著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它結合了帶狀捲軸動作遊戲與回合制策略遊戲且遊戲背景設定在阿茲提克帝國的世界。擴張帝國的時候,透過高技術性的即時帶狀捲軸戰鬥事件來解決各場戰役。

Aztec 1

Aztec 3

《Aztec》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