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極 《Devil May Cry 5》正式成為系列作中最暢銷作品

Devil May Cry 5 1
Devil May Cry 5 Key Art

去年 3 月由 Capcom 推出的《Devil May Cry 5》是惡魔獵人系列粉絲們引頸期盼的作品,然而本作除了在遊戲畫面上展現新高度之外,在動作風格的呈現上、打擊感、流暢度都有著極高的水準,也因此遊戲推出後便獲得了大量好評。且現在根據 Capcom 的官方資料顯示,這款遊戲也已經成為了系列作中最暢銷的作品。

Devil May Cry 5 1

在此之前,本系列最暢銷的作品是 2008 年推出的《Devil May Cry 4》,銷售量達到了 300 萬份,而相隔 11 年才推出的續作《Devil May Cry 5》至今銷量已達到 310 萬份,是系列中之最。

不過從資料中可以看出,相較於 Capcom 旗下的其他作品,如「Monster Hunter」、「Resident Evil」、「Street Fighter」系列等,「Devil May Cry」系列的銷量一直都不是頂尖的,然而《Devil May Cry 5》卻證明了這款遊戲依然受到玩家的愛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