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國僅 5 間 Apple Store 重開 猜猜在哪裡?

c2d34b76477080190926563b5eacbb54

在中國新肺炎確診個案已超過 6 萬宗,很多企業也將「春節假期」延長,至今仍未復工。而早前 Apple 宣佈暫時關閉中國 Apple Store 至 2 月 9 日,但由於疫情尚未受控,所以再延長關閉分店時間。

china apple03

而 2 月 14 日開始,中國內地只有 5 間 Apple Store 重開,就是位於北京的 5 間 Apple Store。雖然重開,但營業時間較以往縮短,主要也是 11 時至 18 時開業。不過,上海、深圳、雲南、福建等地區的 Apple Store 仍然停業,尚未有明確的重開日子。

china apple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