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 Emoji 不夠用 Google 推出「表情符號廚房」讓表情再變化

Emoji Kitchen 1

雖然表情符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新的,至今也已有上百種的表情符號可供挑選使用,然而這些卻也未能完整地滿足每個使用者的需求。為此,Google 於 Android 的《Gboard》上推出了全新的「Emoji Kitchen (表情符號廚房)」功能,讓你可以混合不同的表情符號,創造出全新的符號。

Emoji Kitchen 1

表情符號廚房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透過《Gboard》使用鍵盤,並點選任何表情符號,此功能就會為你顯現出數種由該符號所變化而來的全新表情符號。例如:當你點選一個牛仔帽表情符號後,你就會看到猴子牛仔、鬼魂牛仔、大笑的牛仔、親吻的牛仔、戀愛的牛仔等等不同的新符號。

Emoji Kitchen 2

Google 的表情符號廚房現已陸續提供給所有 Android 的《Gboard》用戶使用,而只要用戶加入 Gboard Beta 計畫,就能夠搶先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