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度倍增!Samsung S20 正反面採用全新一代 Gorilla Glass

s e83a15187f31460194a80fef8348e92e

目前最多人討論的產品,相信就是 Samsung 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S20 系列,不過為了可以有無線充電,智能手機都需要使用雙玻璃面設計,會增加墮地時的損壞機會,不過 Samsung 就在 Galaxy S20 中,提升了機背的硬度。

s e83a15187f31460194a80fef8348e92e

最新消息顯示,Samsung 在 Galaxy S20 系列中,不論正面的顯示屏玻璃,還是機背的玻璃,都使用了最新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堅固程度是第五代的兩倍,官方測試表示,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可以在1米高度墮地 15 次,亦不會損壞。

corninggorillaglass5

過去 Samsung 在推出 Galaxy S8 中,就因為玻璃太容易損壞,被各大評測機構中,大大減分,不知道今次使用最新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會不會可以解決以上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