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Pro 取得 DxOMark 全球 No.1 紀錄

mi10pro 01

近年小米跟 DxOMark 有很多合作,而小米 10 系列更有小米 10 Pro 專業版供用戶選擇。在 DXOMARK 的評測中,小米 10 Pro 刷新 DxOMark 榜單記錄,相機總分、影片、音質三項測試均位居全球第一,達 124 分。

 

 

mi10pro 01

10 倍光學變焦

小米10 Pro 的一億像素相機升級為更高級的的 8P 鏡頭,三顆副鏡頭升級為 2000 萬像素超廣角、1200 萬像素人像以及 500 萬像素超長焦鏡頭,超長焦鏡頭也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可實現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最高 50倍數位變焦,並加入雷射對焦。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56 1聲音更出色

影片方面,小米10 Pro 支援雷射+峰值雙對焦,雙麥克風立體聲收音;而音質也有專業升級。小米10 Pro 的雙 1216 線性喇叭等效 1.2cc 超大音腔,以業內首發的七磁發聲單元驅動,擁有業內最大的 0.65mm 振幅,響度提升 100%。內置聲學智慧場景識別,可根據不同聲源、不同場景,匹配對應聲學曲線。

mi10pro 04

「原色屏」螢幕

小米10 Pro 使用的是AMOLED 的「原色屏」,每一塊螢幕在出廠前都進行了逐片色彩調校,達到專業水準,保證真實色彩還原。色彩準確度,小米 10 Pro 達到 JNCD<0.55。同時,這塊螢幕的峰值亮度達到 1200 尼特,強光下的對比度、色彩表現更好.

mi10pro 02

50W 快充

小米 10 Pro 內置 4500mAh 電池,有線疾速快充升級至 50W,標配的 65W 充電器相容 PD 協議,可以給小米筆記型電腦和 MacBook 充電。

mi10pro 03

Pro 版顏色不一樣

小米 10 Pro 最高規格為 12GB 記憶體+512GB ,滿足高端用戶的需求。外觀方面,小米 10 Pro 可選星空藍,珍珠白兩種配色,均採用 AG 磨砂外觀工藝,提供更好的細膩手感,同時有效降低指紋污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