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 相機有多強?在於 9 合 1 技術!

s 7391e59eb91e4073a1918bd3ef21f3d4.png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S20 系列,主要的特點,除了是使用更新的高通 865 處理器及 16 GB RAM 外,更重要的,就是最高配備 1 億像素的相機系統,到底新系統下,Samsung 的產品有甚麼特別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

s 7391e59eb91e4073a1918bd3ef21f3d4.png 2

1:10 倍無損變焦

Galaxy S20 Ultra使用了最新的ISOCELL Bright HM1 感光元件,是新一代108MP的相機硬件,可以配合系統下,達到 10 倍無損變焦,是 Samsung 首次在旗艦智能手機下,配備支援超過 2X 光學變焦產品,並可以最大有 100 倍數碼變焦能力。

2:最強可以九個像素合一

s 8384be6ffe764cd9a198e1a66a9b2620 2

九個像素合一是甚麼?過去HMX最大的特點,就是將四個像素合一,增加光線收集能力,提升在光源不足時的拍攝表現,而ISOCELL Bright HM1就可以將九個像素合一,合成像素大小由1.6μm升級為2.4μm,大大提高低光源下的表現。

3:最高支援8K 24fps 影片拍攝

ISOCELL Bright HM1尺寸1/1.33(與HMX一致),但加入了支援8K 24fps 影片拍攝,智能ISO調整,及最高3倍無損變焦表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