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iPad Pro 5G 版 9 月登場 配 5nm A14 處理器

852af4e8ab3e0f463e3a5f87995864bc

來自 DigiTime 的消息指,今年 iPad Pro 新版將會配上 5nm 製程的 A14 處理器,而且有 5G (mmWave 及 sub-6GHz)支援能力,未知是否使用 iPhone 預計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X55 Modem。

推出時間方面,Digitimes指相信 iPhone 及 iPad 也會在 9 月推出,在 iPhone 發佈會中率先發佈消息。這次的推測,否定了外界指 3 月會有新 iPad Pro 的預測。

ipadpro202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