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雲端遊戲服務「Project xCloud」現已開放 iOS 用戶註冊體驗

Project

微軟的雲端遊戲服務 Project xCloud 自發表以來雖然有開放行動裝置用戶進行測試體驗,但在今日之前僅有 Android 的用戶得以享受。而現在微軟正式開放 iOS 的用戶進行註冊,讓該平台玩家也有機會體驗到雲端遊戲帶來的樂趣。

Project

不過註冊之前有些注意事項。目前 iOS 平台僅開放美國、英國、南韓,和加拿大地區的玩家體驗,除了不支援從主機串流之外,可體驗的遊戲也僅有《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觸控同樣也不在支援範圍內,玩家必須要透過 Xbox One 控制器才能遊玩。

若你符合上述的可遊玩地區和條件,那麼你可以到官方註冊頁面中進行註冊,當服務上線後,你就有機會收到 TestFlight 連結,搶先加入 Project xCloud 的串流遊戲世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