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傳統烘衣機 小米有品清蜓摺疊乾衣機在台開放預購

asset 155703 image big

在小米有品推出並獲得好評之後,清蜓 Cleanfly 團隊這次要將他們的智慧摺疊乾衣機推廣至台灣,目前正在嘖嘖網頁中開放預購,並預計會在今年五月的時候進行配送。

asset 155703 image big

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目標是用以取代傳統的烘衣機,雖然傳統烘衣機能夠一次烘乾大量的衣服,但是家中必須要有空間擺放,且價格也不便宜。而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在集資階段最低僅要新台幣 1,890 元,儘管一次只能烘乾最多 5 件衣物,但占地面積小,且不會嘈雜。

asset 154770 image big

不使用時,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也可以折疊收納或攜帶外出,讓你出門旅行也不怕衣物曬不乾。

asset 152149 image big

針對不同的衣物種類,它更提供多達將近 50 種的烘衣模式,並且支援用手機 App 來操作,控制它的開關機時間。

asset 152157 image big

「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嘖嘖預購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