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上下摺設計 Samsung Galaxy Z Flip 正式發佈

galaxyz flip2

Samsung 今天推出一款全新的摺疊式智能手機 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 使用經典上下對摺方式,以技術重現經典。它首次採用摺疊式玻璃,將 6.7 吋屏幕摺疊成能一手掌握的精巧智能裝置。

galaxyz flip2

摺疊式玻璃屏幕

Galaxy Z Flip 螢幕使用無邊際開展式屏幕(Infinity Flex Display)及可彎曲超薄玻璃(Ultra Thin Glass)設計,螢幕比例為 21.9:9,配以頂部居中的開孔鏡頭設計,用盡螢幕空間,觀看影片效果更出色。

galaxyz flip1

全新隱藏式轉軸

Galaxy Z Flip 使用隱藏式轉軸採用雙重凸輪機械裝置,設計小巧而精密,同時亦確保每次翻開和摺疊都能夠保持流暢穩定。Galaxy Z Flip 可以像手提電腦的屏幕一樣,在各種角度下保持打開狀態。隱藏式轉軸設計亦採用了 Samsung 的新清理技術,以由微型切割技術製成的混合纖維來清理污垢及灰塵。

galaxyz flip3

2 月 14 日正式發售 定價低於 Galaxy Fold

Galaxy Z Flip將於2月14日在美國、韓國等指定國家及地區推出限量黑色及紫色版本,稍後將於指定國家推出金色版本。美國方面,定價 $1,379.99 美元起(HK$10,708/NT$41,353),比上年的 Galaxy Fold 初期定價 $1,980 美元低了 600 美元。而香港、台灣發售日期尚待宣佈。

Samsung Galaxy Z Flip產品規格

 

Galaxy Z Flip
顯示屏幕 主屏幕 6.7吋 FHD+ Dynamic AMOLED 屏幕 (21.9:9) Infinity Flex Display

2636 x 1080

425ppi

*屏幕尺寸為圓角拉伸為直角時的對角綫長度。實際屏幕顯示範圍會因圓角和鏡頭孔而減少。
前置屏幕 1.1吋 Super AMOLED屏幕

300 x 112

303ppi

*屏幕尺寸為圓角拉伸為直角時的對角綫長度。實際屏幕顯示範圍會因圓角和鏡頭孔而減少。
尺寸及重量 摺疊 73.6 x 87.4 x 17.3毫米(轉軸)- 15.4毫米(下彎)
打開 73.6 x 167.3 x 7.2毫米- 6.9毫米(屏幕)
*打開時,Galaxy Z Flip的厚度不包括主屏幕的外框。
重量 183克
相機 前置相機 1000萬像素 自拍鏡頭:F2.4

像素尺寸:1.22μm

視野範圍FOV:80˚

後置雙鏡頭相機 1200萬像素 超廣角鏡頭:F2.2

像素尺寸:1.12μm

視野範圍FOV:123˚

1200萬像素  廣角鏡頭:Super Speed Dual Pixel AF, OIS, F1.8

像素尺寸:1.4μm

視野範圍FOV:78˚

OIS 後置廣角鏡頭 (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

高達8倍數碼變焦

HDR10+認證

Tracking AF

處理器 7nm 64位元八核心處理器

※ 2.95 GHz (Maximum Clock Speed) + 2.41 GHz + 1.78 GHz

記憶體 8GB RAM + 256GB 内置儲存量
* 實際可用儲存量或因預先安裝的軟件而異。
電池 3,300 mAh(基準)雙電池
* 在第三方實驗室條件下測試的典型值。考慮到根據IEC 61960標準測試的電池樣品中電池容量的偏差,典型值是估計的平均值。額定(最小)容量為3200mAh。實際電池壽命可能因網絡環境,使用模式和其他因素而異。
充電 支援有線及無線快速充電

Wireless PowerShare無線分享電量

* 有線快速充電支援兼容QC2.0 及AFC。無線快速充電支援兼容WPC。

* Wireless PowerShare無線分享電量只限於Samsung或其他支援WPC Qi 無線充電的智能手機,如Galaxy S20, Galaxy S20+, Galaxy S20 Ultra, Galaxy Z Flip, Galaxy Note10, Note10+,Galaxy S10e, S10, S10+, S9, S9+, S8, S8+, S8 Active, S7, S7 edge, S7 Active, S6, S6 edge, S6 Active, S6 edge+, Note9, Note8, Note FE, Note5,以及可穿戴式裝置,如Galaxy Watch Active, Galaxy Watch, Galaxy Watch Active2, Galaxy Buds+ and Galaxy Buds. May not work with certain accessories, covers, other brand devices, or some Samsung wearables。可能會影響接收或數據服務,具體取決於用戶的網絡環境。

平台 Android 10
網絡 升級2X2 MIMO, 5CA,

LTE Cat.16 高達 1.0Gbps 下載

LTE Cat.13 高達 150Mbps 上傳

高達1.0Gbps下載/高達150Mbps上傳

*實際速度或因市場、營運商及用戶環境而異
連接 Wi-Fi 802.11 a/b/g/n/ac (2.4/5GHz),VHT80 MU-MIMO,256QAM

Bluetooth® v 5.0 (LE up to 2Mbps), ANT+, USB Type-C, NFC, Location (GPS、伽利略衞星定位系統、Glonass、北斗衛星導航系統)

* 伽利略衞星定位系統及北斗衛星導航系統覆蓋範圍或會受到限制。北斗衛星導航系統或不在指定市場提供。
SIM 1個 eSIM 及1個 Nano SIM
* SIM卡單獨發售。因市場或營運商而異。

* eSIM需要配合無線服務計劃,才能讓你在沒有使用nano SIM的情況下啟用流動網絡計劃。eSIM的供應因市場或營運商而異。

付款制式 Samsung Pay

信用卡和扣賬卡:支援MST 或/及 NFC、預付卡、Global remittance、 Transit、會員卡、禮品卡、積分卡

* 於指定國家或地區提供。部分功能將因應市場台營運商而異。
感應器 指紋感應器(側)、加速計、氣壓計、陀螺儀感應器、地磁感應器、霍爾效應感測器、距離感應器、RGB 光傳感器
認證 安全鎖模式:圖案、Pin碼、密碼
生物安全鎖模式:指紋素描、面部認證
*面部認證只適用於打開的前置鏡頭
音訊格式 單聲道揚聲器

具有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技術的環迴聲道藍牙和耳機(包含Dolby Digital和Dolby Digital Plus)

支援UHQ 32-bit &DSD64/128

PCM: Up to 32 bits, DSD*: DSD64/128

 

音訊播放格式:MP3, M4A, 3GA, AAC, OGG, OGA, WAV, WMA, AMR, AWB, FLAC, MID, MIDI, XMF, MXMF, IMY, RTTTL, RTX, OTA, APE, DSF, DFF

 

藍牙

Dual Audio:將兩個藍牙設置連接到Galaxy Z Flip,可同時通過兩個設置播放。

 

Scalable Codec:在周圍的射頻控制下提升藍牙連接。

 

錄音

High AOP Mic改善了錄音質量,可減少嘈雜環境中受到的干擾。

* DSD64 和 DSD128 播放可能受到格式的限制。

* 兩個連接設置的聲音輸出可能會略有不同。

* 僅適用於Samsung和AKG製造的部分配件。

* AOP: Acoustic Overload Point

影像格式 影片播放格式:MP4, M4V, 3GP, 3G2, WMV, ASF, AVI, FLV, MKV, WEBM

 

TV連接

無線: Smart View (screen mirroring 1080p at 30fps)

安全性 Knox平台:實時監察及保護

病毒及惡意軟件防護(技術提供McAfee)

安全資料夾:一個裝置內的安全空間,以獨立及保護內容,包括應用程式、相片、短片及個人資料。

*病毒及惡意軟件防護供應商因國家或地區而異。
盒內物件 Galaxy Z Flip摺疊式智能手機、充電線、旅行充電器、卡針、USB連接器 (OTG) 、快速入門指南、透明保護殼、AKG耳機(USB Type-C)
實際附件,包括保護殼,因市場或型號提供而異。包裝及封面顏色或因裝置顏色而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