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所有寶可夢聚集在一處 《Pokémon HOME》服務正式上線

Pokemon Home

任天堂今日忽推出了全新的寶可夢管理服務《Pokémon HOME》,並針對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平台都各別推出了專屬的應用程式,透過這款應用程式,你可以將不同平台寶可夢系列遊戲中的寶可夢們存放到同一處,並用來與全世界各地不同的訓練加們進行交換。

Pokemon Home

《Pokémon HOME》支援的作品包括有:

  • 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 (Switch 版限定)
  • 寶可夢 劍/盾 (Switch 版限定)
  • 寶可夢虛擬銀行

而手機遊戲《Pokémon GO》則預訂會在之後進行連結,連結後不僅何時何地都能享受與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們交換寶可夢的樂趣,還可以使用「全國圖鑑」與「神秘禮物」等功能。

show img01

Pokemon Home 5 Pokemon Home 4
Pokemon Home 3 Pokemon Hom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