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礡公測 類暗黑手遊《拉結爾》即日開服

Raziel 1

由來自深圳銀創互娛所打造的類暗黑破壞神手機 ARPG《拉結爾》今日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正式上線,本作較為特殊的地方是它邀請到了原《暗黑破壞神2》的設計師 Philip Shenk 來擔任本作的特約監製,加上遊戲精緻細膩的畫風與龐大的世界觀,上市之前就讓不少玩家期待不已。

Raziel 1

【遊戲簡介】

《拉結爾》是一款以北歐神話為題材的暗黑系 ARPG 手遊,擁有浩瀚深邃的世界觀、豐富多樣的玩法、自由選擇的百種天賦、龐大的裝備系統,此外更增加了獨有的裝備被動系統、怪物被動技能。同時具備精美極致的暗黑畫風、優異的打擊感和流暢的操作性。

Raziel 2

Raziel 4

Raziel 5

【故事簡介】

中部大陸,種族林立。人類,巨人,精靈,獸人等充滿奇幻色彩的生物都存在於這個世界。經歷數千年的發展,戰火不斷, 不死人肆虐人類王國,死傷無數,鮮血染遍大地,禿鷹在空中聚嘯盤旋爭食死屍,無數罪人的靈魂爭渡冥河,四處充滿了絕望與痛苦。沉寂已久的暗黑之力即將解封,但縱使前方困難重重,作為人類的一員,你也必須克服他們,戰勝邪惡,拯救世界。

《拉結爾》遊戲宣傳影像

  • 應用名稱:拉結爾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