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確定?手機周邊廠商推出 iPhone SE 2 保護套

227948558ec70b58f938646cc988a83c

儘管 Apple 仍未證實會在今年推出 iPhone SE 2 (iPhone 9),但有周邊廠商已經開始推出相關產品,如手機保護殼製造商 totallee 目前就開放消費者進行 iPhone SE 2 保護殼的預訂,從官方的圖片中也可發現該機的外型與傳聞相仿。

iPhone 9 Case

傳聞指出 iPhone SE 2 與 iPhone 8 的尺寸相仿,搭載 4.7 吋 LCD 顯示器,機身背面採用磨砂玻璃,看起來較為接近 iPhone 11。相機的部分則是僅有一顆鏡頭,不過相機品質與電池方面都會有所改善,處理器的部分則是搭載 A13。

價格部分,根據先前韓國電信商 KT 的宣傳海報顯示,該機的售價可能會落在 3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2,000 元、港幣 3,100 元。

除此之外,Evan Blass 也在日前表示這款低價版 iPhone 會在 3 月中旬的時候正式發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