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統版本顯示 iPad 將可支援 PC 鍵盤

b32bf4a4c83ec58c2084ed97c314f8a4

過去要在 iPad 上使用鍵盤,你能完整使用的無非就是 Mac 或 iPad 的鍵盤,因為像是 Option 或 Command 這類按鍵無法在鍵盤設定中重映射。然而在最新的 iPadOS 13.4 Beta 版本中,網友就發現前述這類按鍵也可以進行設定,也就意味著用戶將可以使用其他 PC 版本的鍵盤來在 iPad 上使用,同時又能保證按鍵的可用性。

hero cgbw80mkwppy large

儘管目前只在 Beta 版本中出現,但若無意外,之後釋出的正式版就會支援這項功能,而用戶就可以在自己將自己喜愛的鍵盤用在 iPad 上,且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或喜好來設定這些按鍵。

EQCvBTuWoAEY 8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