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Pay 進軍全球 已取得首個國家批准

8a48cdc82106d6bb1fdb9c10ffc3f0bc

WhatsApp 的全球用戶極多,但仍是免費服務,未全面商品化。而 Facebook 有意在 WhatsApp 引進 WhatsApp Pay 服務,進軍支付服務領域。

whatsapp

近期,WhatsApp 正式取得印度政府的批准,容許 WhatsApp 在印度推出流動支付服務。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表示,早在 2018 年已對印度 100 萬用戶進行測試,當時很多用戶每周也使用,相信正式發佈之時會很受歡迎。此外,他表示未來 6 個月會再在數個國家推出 WhatsApp Pay 服務。

whats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