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非標配 MacBook Pro、iMac 出貨延期

Apple 16 inch MacBook

武漢肺炎下,蘋果生產線也受影響,不過一般也也許未必感受到。然而如果你近期訂購 MacBook Pro、iMac、iMac Pro,而不是使用標準配置,那麼你的收貨時間可能會推遲了。

一般情況下,用戶買 Mac 可選標準配備的規格,然而你想額外加 RAM、升級 CPU、加 SSD 儲存空間那需要訂製。有不少近期訂了 Mac 的人表示,訂單的出貨日期被推遲,蘋果沒有解釋原因。

不過估計這些訂製版 Mac 要在中國出貨,但受到疫情影響,組裝 Mac 的工廠工人仍未復工,因此出貨時間再被押後。

Apple 16 inch Mac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