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手機可同步 好評密碼管理《Efficient Password Manager Pro》限免

Efficient

《Efficient Password Manager Pro》是一款可在 Windows 電腦、行動裝置 (iOSAndroid) 上使用的密碼管理工具,透過這款應用程式,你往後只需要記住一組密碼,就可以解鎖所有需要密碼的應用,同時還保有極高的安全性。而它還能夠將電腦與行動裝置的資料同步,讓你能夠更加方便地管理密碼。

Efficient

 SharewareOnSale 免費領取方式 (活動持續至台灣、香港時間 2 月 14 日 15 時) 

前往 SharewareOnSale 活動網頁中,點擊畫面中的「DOWNLOAD FILEMENU TOOLS NOW」,接著輸入電子郵件信箱等基本資料,並按下「GIVE IT TO ME NOW」按鈕,網頁就會自動下載下載與安裝工具,並給予註冊用帳戶名稱與註冊碼。

下載安裝完成後開啟應用程式,系統即會要求你輸入姓名與註冊碼,按照網頁中給予的資訊輸入即可完成授權程序。

18

 跳過 SharewareOnSale 的啟動方式 

如果你不想用 SharewareOnSale 的下載與安裝工具,你也可以直接到官方 Efficient Password Manager Pro 的《Efficient Password Manager Pro》下載頁面中免費下載工具,並在安裝後開啟應用程式,系統即會要求你輸入姓名與註冊碼,接著依序於「您的姓名(T)」欄位輸入Giveaway、「註冊碼(C)」欄位輸入EPM-NDFCPJPPMPIIIPABBIIPPPIECPPCMDCJ即可完成授權程序。

SharewareOnSale 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