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歲生日!Google Maps iOS/Android 版重新設計登場!

3e372f703bf8b5ba06e1ae4eb57f68b1

Google Maps 已經 15 歲了!今天 Google Maps iOS/Android 版同時推出重新設計版本,除了介面的一點改變,更會有新功能在 3 月推出。Google 預告三月份會有升級版公共交通工具功能及 AR 功能使用。新 Google Maps 令用戶更易找到所需的功能,而無須經過太多步驟,新介面下方會有5 個圖示按鍵,包括新加入的儲存、貢獻及更新按鍵。

googlemaps

  • 儲存:會顯示您已添加書籤的餐廳、酒吧、地標和其他地方。 如果您要訪問城市,並希望在到達城市時要列出要遊覽的地方,這功能就很有用。
  • 貢獻:可以更快地添加評論或發布您去過的地方的照片。 例如,如果你在一家餐廳張貼一頓飯的圖片,其他人將在訪問時看到這些圖片,這可能有助於他們知道要點什麼菜。
  • 更新:快速看到「本地專家」的推薦,快速收到最新最熱門的資訊。

2. Five Tabs

▲ 下方5個按鍵,方便進行各樣的工作。

trip attributes narrow BINKEDITED

▲ 全新公共交通工具功能,方便用戶找到更佳的路線。

6. Live View

▲  全新 AR 功能。

600x0w 4600x0w 5600x0w 6600x0w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