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兩款 好評 PC 策略遊戲《鐵道任務》、《卡卡頌》限免

Free Games 1

Epic Games 商店今日推出了新一波的限時免費活動,這次要送出由 Asmodee Digital 發行的 2 款 PC 策略遊戲,分別是《鐵道任務》與《卡卡頌》。同樣本次活動將為期 1 週,直到 2 月 14 日以前,玩家都可以在該平台免費取得並保留這些作品。

Free Games 1

《鐵道任務》是 Days of Wonder 暢銷火車桌遊的官方改編,學習時間不到一分鐘,但能花上一輩子的時間來精通。線上遊戲已進行超過 7000 萬回合,平均每 4 秒鐘就有一局新遊戲開始!除了精彩的跨平台異步多人模式,玩家還可享受人性化使用介面、可分享精彩瞬間的社交軟體功能和全新地圖。

Free Games 4

《鐵道任務》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卡卡頌》是一款現代方格遊戲,其靈感來自一款獲獎遊戲,玩家將在其中抽取並放置畫有法國山水的方格。方格中可能包含城市、道路、寺院、田園或以上地形的組合,而且你必須依據先前的方格將它們放置在特定位置來連結城市、道路等地形。然後,玩家能夠將他的一名跟隨者 (又稱 Meeples) 放在方格上的一個區域中:放置在城市中成為騎士、在道路上成為盜賊、在寺院中成為僧侶或是在田園上成為農夫。區域完成後,meeple 將為主人贏得分數。由於每場都有不同的地形,每場遊戲都是一段新體驗。

Free Games 3

《卡卡頌》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