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12 處理器?tvOS 13.4 Beta 透露 Apple TV 4K 新版情報!

d3251c75768981959fb27d2354e776d2

昨天,tvOS 推出 13.4 Beta 1,雖然當中的沒有太多顯著的新功能,然而 9to5Mac 發現 tvOS 13.4 Beta 1 的程式碼中出現新的 Apple TV 硬件裝置代碼 T1125。

appletv4k

現時 Apple TV 4K 的代碼為 J105a,至於 Apple TV HD 則使用 J42d。用上 “T” 命名,估計可能是剛開始的內部測試版本,也許是「試作機」而不是完成版。

而從 tvOS Beta 內的檔案顯示,新裝置的處理器使用 arm64e 架構,跟現時 A12 及 A13 處理器相同。而現時 Apple TV 4K 用的處理器是 A10,那代表下一代 Apple TV 極有可能用上速度快更多的 A12 甚至 A13 處理器。至於何時才出現,相信最快也要等今年 9 月的 Apple 發佈會才揭曉。

 

appletv4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