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sion 確定今年將有「決勝時刻」新作

COD 1

Activision 旗下的知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決勝時刻 Call of Duty」系列在去年推出最新作品《決勝時刻:現代戰爭》之後,現在在該公司的最新會議中,確定了今年會有全新的決勝時刻遊戲。

COD 1

然而,該公司雖證實會有新作,卻未提及遊戲將由哪個開發商來進行開發。

不過在去年 5 月,外媒 Kotaku 曾收到消息表示 Treyarch 接手了 2020 年決勝時刻遊戲的開發,當時他們的消息指出,2020 年的決勝時刻將會是黑色行動系列的最新作,也就是《決勝時刻:黑色行動5》。

Treyarch 是 Activision 旗下的主要開發商之一,其作品包括 2006 年的《決勝時刻3》,以及 2010 年開始的《決勝時刻:黑色行動》的前 3 部作品。

COD 2

報導曾說明,其他兩家決勝時刻開發商 Raven Software 和 Sledgehammer Games 將以支援開發的角度為這款「黑色行動5」製作單人戰役模式。

儘管這些消息都未得到證實,但若無意外,我們應該可以在今年中旬就得知決勝時刻新作的消息。另外由於次世代主機 PS5 和 Xbox Series X 即將於今年底推出,現在也外傳決勝時刻新作將會同時支援本世代與次世代遊戲主機。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