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 Switch 發貨與特別版主機預售日延期

Switch

近日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影響,部分產業開始受到了衝擊,而今日任天堂就發出新聞稿表示,針對日本國內由中國生產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周邊設備、健身環大冒險等商品的生產及出貨日將會延期,另外先前預計將在 2 月 8 日開放預購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特別版 Switch 主機」也會延期開放預購。

Switch

目前尚不清楚「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特別版 Switch 主機」會改至何時才開放預購,另外雖然這次新聞稿內所寫內容是針對日本國內市場,但若無意外,日本海外的相關產品出貨時間也應該會受到影響。

8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