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發 《Google 地圖》單車導航於台灣正式上線

f179e60112df4c3ce907f80640d05ef3

對於單車族來說,有一個專為單車所設計的導航地圖將可讓他們的行程規劃如虎添翼。而 Google 今日宣布正式於台灣推出 Google 地圖的單車模式,使台灣成為亞洲首個推行此服務的國家。

Cycle

單車導航功能可以在桌面版以及行動裝置版的《Google 地圖》中使用,而單車導航比起其他的汽機車、步行路線,會考量到單車專用道以及汽機車無法行駛的道路資訊,同時也會標示出推薦路線的坡度變化,以利使用者規劃行程。

Google Map 1

此外,使用者也能夠在地圖上開啟「單車路線」圖層,查看單車專用道以及適合單車騎乘的道路資訊。

Google Map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