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Switch 遊戲《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試玩版登場

Persona 5 Scramble 1

由 Atlus 與 ω-Force 合作開發,自《女神異聞錄5》衍生的動作 RPG《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即將在 2 月 20 日於日本地區推出,今日官方也釋出了本作於 PS4 與 Switch 平台的試玩版本,讓玩家得以搶先體驗遊戲頭一個小時的內容。

Persona 5 Scramble 1

《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的故事設定在《女神異聞錄5》劇情之後,試玩版內,心之怪盜團將再次集結,並進入異世界戰鬥,同時還將會遇到全新的角色「索菲亞」。

Persona 5 Scramble 3

Persona 5 Scramble 2

Persona 5 Scramble 5

Persona 5 Scramble 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