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項目】一天內破千人投資 搭載無線充電的可自訂收納盒

Orbitkey Nest 1

目前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了一個全新的熱門項目「Orbitkey Nest」,它在一天以內就有超過千名用戶投資。乍看之下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收納盒,但實際上這款收納盒不僅提供了無線充電面板,而且收納盒內部還可以隨使用者喜好或習慣任意調整,讓你輕鬆打造出專屬於你的收納空間。

Orbitkey Nest 1

Orbitkey Nest 有三大賣點,其中之一就是在上蓋旁側的無線充電面板,只要將收納盒背後的 USB-C 連接器接上電源,當你將支援無線充電的裝置放到面板上時就能進行充電。

該充電面板的最高充電功率為 10W,可為符合 Qi 認證的裝置進行充電。

Orbitkey Nest 2

但可別以為上蓋就這麼結束了,上蓋外側的凹槽除了也可以拿來擺放東西之外,內側還有額外的收納袋空間,可以讓你收納一些小物品如記憶卡、鑰匙、隨身碟等等。

Orbitkey Nest 1

而底部的大型收納空間則提供了 6 個隔板,使用者可以依照喜好來改變隔板的位置,並利用隔板來將物品準確地收納至想要的區域,確保它們能夠整齊擺放。這種方式除了整潔好看之外……

Orbitkey Nest 3

當你忘了某樣東西時,也可以很快地知道。

Orbitkey Nest 2

Orbitkey Nest 目前提供了兩種顏色選擇:黑色與灰色,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在 Kickstarter 上以 89 美元的價格進行投資,當項目完成集資後,Orbitkey 團隊預計會在今年 6 月進行配送。而若要寄送到台灣或香港,則需要額外支付 15 美元的運費。

「Orbitkey Nest」Kickstarter 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