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發現 iPhone 11 Pro 輻射較 FCC 限定高出1倍

b71186dbacd3b80be90ce4d41803a0c4

一個美國加州實驗室 RF Exposure Lab 對 iPhone 11 Pro 進行輻射測試,結果發現其輻射達 3.8W/kg 較 FCC 的 1.6W/kg 高出一倍以上。

66dc6a3f45071bbd6ee8c5fd75d3aa77

 

RF Exposure Lab 的測試是根據 FCC的指引方法進行的,測試指引是在5毫米外的地方對iPhone進行測試,但沒有透露詳細的測試方式。

iphone11pro b

其實 RF Exposure Lab 早前也曾對 iPhone 7 進行輻射測試,指其超出標準 4 倍。不過 FCC 再重測後仍証實沒有超出標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