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遊戲細節曝光 將不支援資料轉移

Animal Crossing

即將於 3 月 20 日推出的 Switch 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今日曝光了更多遊戲相關訊息,此訊息係來自於德國《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遊戲兌換卡的背面圖像。該圖中透露了遊戲容量與其他相關細節,確定本作不會支援裝置間的資料轉移。

Animal Crossing

該圖是在國外 ResetEra 討論區中曝光,若屬實,即可確定本作的遊戲容量為 6.2GB。而由於本作設定上,每一台主機上只能夠有一座小島,因此將無法以資料轉移將遊玩內容移至其它主機上。此外先前也已經確定本作不會支援雲端備份存檔,為的是避免玩家進行時間操作,破壞遊戲體驗。

gm7r7ig85ze41

另外,近日任天堂也宣布將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 Switch 主機與便攜包,將於 2 月 8 日開放預訂,並於 3 月 13 日正式發售。

EPkYDYeUcAEhol3 e1580437131688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