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Netflix 將製作《Resident Evil》影集 相關細節曝光

Resident Evil 3

去年 Deadline 曾報導指出 Netflix 欲打造由知名遊戲系列《Resident Evil》所改編的電視影集,並由康斯坦丁影業負責製作。現在 Redanian Intelligence 則曝光了影集的相關細節,包括節目長度、製作時間以及製作地點等資訊。

Resident Evil 3

報導內的消息指出,Netflix 的《Resident Evil》將以每集 1 小時的長度播出 8 集,預計會在今年 6 月至 10 月期間製作,主要的製作地點會設在南非地區。

而根據 Deadline 的報導,這部影集的內容會以遊戲為基礎,另外計畫中影集也與先前的電影不會有所關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