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故障 10 萬 Google Photos 用戶私人影片錯誤送給陌生人

84cc4cec59924282bbcd0a4ce5a0e490

今天 Google 透過電郵通知一些 Google Photos 用戶,表示由於技術錯誤,部份私人影片錯誤地傳送給陌生人。

受影響用戶主要是使用過 Google Takeout 服務,被下載資料的時間是 2019 年 11 月 21 日及 11 月 25 日。

Google表示影響人數為 0.01 % 使用 Takeouts 的 Google Photos 用戶。不過,由於 Google Photos 用戶超過 10 億,因此受影人士可能達 10 萬以上。

Google 對事件致歉,表示已修復有關問題,並進行深入的分析,以防日後再出現相同的問題。

googlephot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