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有 WhatsApp/LINE 數據轉移功能  iOS 同步神器 Tenorshare iCareFone 評測

ca33090095cb0d761432114fd3a1050c

大家有備份 iOS 裝置的習慣嗎?相信大多數人也依靠 iCloud 作備份,甚至使用 iTunes 進行。不過 iTunes 備份太慢,今次介紹的工具名為 Tenorshare iCareFone 就是大家解決問題的好幫手。除了是同步工具外,更是一套 LINE/WhatsApp 資料轉移及備份神器。
icarefone box

一鍵匯出照片

最多人想將 iOS 裝置的照片備份到電腦,iCareFone 主介面可找到「一鍵匯出照片一鍵匯出照片」功能,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將照片傳送到電腦備份,又快又可靠,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73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74

空間不足?批次刪除不要的東西!

很多時我們的 iOS 也會出現空間不足的問題,而 iCareFone 特别提供應用移除功能,用戶可檢視裝置內的所有 Apps,並顯示容量,然後自由選擇移除,從而釋放可用空間,比一套一套 Apps 移除來得方便。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90

神速備份 WhatsApp/LINE

對不少人來說,WhatsApp/LINE 的資料相當重要,不過每次要備份也要將整個 iOS 備份,實在花太長的時間。iCareFone 特設 WhatsApp/LINE 獨立備份功能,只針對 WhatsApp 或 LINE 進行備份,因此速度相當快。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85

iOS 個人化的備份

備份很重要,但往往因為照片或影片太多而影響用戶備份。iCareFone 提供全面而個人化的備份功能,你可選擇性備份,例如媒體檔案、個人資料、應用資料。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86

WhatsApp/LINE 資料轉移

說到 Tenorshare iCareFone 的獨到的功能,首選 WhatsApp/LINE 數據轉移。用戶的 LINE 聊天紀錄以至附件也可以透過 iCareFone 從一台裝置傳送到另一台裝置,但必須兩者也是 iOS。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78

至於 WhatsApp 方面,不論是 iOS 或 WhatsApp 也可進行數據傳送,那就是你由 iPhone 換機到 Android 或是由 Android 換機到 iPhone,也可實現。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83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84

一鍵修復 iOS 固障

iOS 突然無法開機?突然卡死在蘋果的標誌?這些問題對一般人來說不太懂得處理。而 iCareFone 提供 iOS 系統修復功能,可一鍵還原 iOS 裝置到正常狀況。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88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91

  • 應用名稱:Tenorshare iCareFone
  • 支援平台:Windows/macOS
  • 折扣碼:D8TA8A (40% Off)
  •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