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夢碎 任天堂表明 2020 年不會有新 Switch

9

儘管曾有傳言指出任天堂將會在今年推出新型號的 Switch,且聲稱在第一季末就會進入大量生產階段。但任天堂最新的營運方針說明報告中表示,公司當前的目標是繼續推廣現有的 2 種型號——Nintendo Switch 與 Nintendo Switch Lite,至於傳聞中的新型號 Switch,任天堂直接表明今年內沒有推出的計畫。

9

此外在該報告中,任天堂也表示截至 2019 年 12 月為止,Nintendo Switch 家族的主機已在全世界銷售超過 4,800 萬部,這個數字已經超越了外媒推估的 Xbox One 總銷量 4,600 萬部,而距離 PS4 的 1 億 6,000 萬部尚有一段距離。

然而,已推出兩年有餘的 Nintendo Switch 尚未出現銷售疲軟的現象,包括日本、北美與歐洲地區,今年度 Nintendo Switch 家族的主機銷量都比去年要表現得好。任天堂認為是新型號 Switch 以及 Switch Lite 的推出改善了銷售率。

1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