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放天燈 LINE 首度推出元宵節聊天室特效

dd53948e2d3

本週六我們將迎來今年的元宵節,而從今日開始,你可以在 iOS 版的《LINE》當中與你的朋友一同放天燈慶祝,只要你在聊天室中輸入關鍵字,你就會看到可愛的熊大與兔兔一起現身,並放開手中的天燈後,在夜空中欣賞天燈們所散發著溫暖療癒的金黃色光芒。

fb22baed

這次的聊天室特效限定只有 iOS 的用戶可以使用,只要用戶的《LINE》版本在 9.15.0 以上,你就可以在 2 月 11 日上午 9 時以前使用元宵節特效。使用的方式就是在聊天室內輸入「元宵」、「天燈」或「健康」其中一組關鍵字即可。

LINE 表示這次的圖案是參考台灣當地元宵習俗所繪製,以環保、簡便的方式,讓用戶可以在 LINE 聊天室中看到美麗的天燈。此外,也在關鍵字埋藏了祝福,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