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之情大爆發 這裡有超過三萬款 Flash 遊戲

Flash Games Title

在今年底,Adobe 預計將會停止 Flash 在各大網頁瀏覽器的支援,對於玩家而言,這也意味著以往我們能在網路上隨時玩到的 Flash 遊戲將不復存在。不過為了應對這種情況,BlueMaxima 透過 Flashpoint 收錄了多達 3 萬多款的 Flash 遊戲,讓玩家可以離線遊玩。

Flash Games

若將這些遊戲放到現代來看,不免覺得製作上有些粗糙。但對於許多老玩家而言,這些遊戲恰恰是他們童年時期花了最多心力在體驗的作品,有不少更成了現在遊戲作品爭相效仿的經典。

不過 Flashpoint 在收錄這些作品的同時並未全數徵得作者的同意,因此他們表示若是作者提出異議,就會將遊戲從列表中移除。話雖如此,Flashpoint 收錄的遊戲數量仍非常可觀,全部下載需要 288GB 的空間,當然玩家也能夠選擇下載較小的版本,讓程式在你想要遊玩遊戲時再進行下載。

Flashpoint 下載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