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執行長暗示未來「模擬市民」系列或加入多人模式

The Sims

「模擬市民」系列一直以來就受到廣大玩家的愛戴,在這款遊戲中你可以體驗到非常豐富的市民生活,而毋須感到任何壓力。而在最近的 EA 2020 年財季第三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中,該公司執行長 Andrew Wilson 就談到了模擬市民的未來走向,甚至暗示模擬市民未來可能會有多人模式。

The Sims

事實上在 2002 年,Maxis 就曾發行了《模擬市民 Online》,然而作為一款大型多人線上遊戲,《模擬市民 Online》的表現卻差強人意。儘管如此,EA 對於該作的理念仍非常看好,Wilson 更表示該作所提供的功能,將會成為未來模擬市民遊戲的一部分。

當然我們或許不會看到另一款《模擬市民 Online》的誕生,但很有可能 Maxis 未來在推出模擬市民新作的時候,會搭載多人連線相關的功能,以符合 EA 對於遊戲的期許。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