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附近超商有無口罩?看這個地圖就知道

b0b05f6d2fd1c7ccb803d802060d3038

2019 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不斷擴散,人人自危的同時也引起了台灣的口罩之亂,許多民眾都在抱怨於超商、藥局買不到口罩使用,為了舒緩這個亂象,讓民眾能更有效率地買到口罩,來自台南的好想工作室就開發出了「超商口罩現況回報」系統,讓民眾可以即時查看附近的店家有無口罩,再決定是否要前往購買。

surgical mask

超商口罩現況回報其實不僅止於超商,包括藥局也在回報範圍內。它的運作方式簡單明瞭,民眾可以前往各超商或藥局後,確認當下該店內有無口罩後,在網路上進行回報,其它人就可以根據網友提供的資料,來得知附近超商或藥局是否有充足的口罩存貨,減少撲空的機會。

當然即使民眾回報口罩存貨充足,也會因為回報與現實的時間差異,造成實際情況的不同,民眾可以在瀏覽時觀看最近一次的回報時間,來判斷回報的準確性。

12 e1580728510479

超商口罩現況回報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