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戰略 RPG 重製版《魔界戰記Disgaea Refine》於行動裝置平台推出

Disgaea 1 Complete 1

由日本一軟體所推出的知名戰略角色扮演遊戲「魔界戰記」系列雖然曾經推出行動裝置版本,但對於系列粉絲而言,或許更希望能夠玩到正統系列作,而這個願望現在就能實現。日本一軟體曾在 2018 年於 PS4 以及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初代的高畫質重製版《魔界戰記Disgaea Refine》,而這款遊戲如今也移植到了行動裝置平台上了。

Disgaea 1 Complete 1

承上所述,《魔界戰記Disgaea Refine》是以系列作初代進行高畫質重製的作品,同時也新增了自動戰鬥、戰鬥速度加倍、作弊屋等追加要素。

售價部分,《魔界戰記Disgaea Refine》在行動裝置平台要價 32.99 美元,現已於 iOS 與 Android 平台推出。

Disgaea 1 Complete 3

Disgaea 1 Complete 4

Disgaea 1 Complete 5

Disgaea 1 Complete 6

Disgaea 1 Complete 7

Disgaea 1 Complete 8

  • 應用名稱: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Refine
  • 應用類別: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3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