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紀念日協會正式認定「Pokémon Day」 紀念活動即將展開

Pokemon Day 1

寶可夢系列最早的遊戲作品《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 精靈寶可夢 紅·綠 》是在 1996 年 2 月 27 日發售的,而這天也被日本海外的粉絲們稱為「Pokémon Day」。但從今以後,這不再只是粉絲們之間的節日,因為日本紀念日協會已經將「Pokémon Day」正式登錄於日本的紀念日當中。

Pokemon Day 1

日本紀念日協會表示,之所以正式將 2 月 27 日定為「Pokémon Day」,是為了讓日本的粉絲也能夠認識這個特別的日子,並且持續喜愛「寶可夢」這部作品。

Pokemon Day 3

而在今年的「Pokémon Day」中,包括最新發售的 Switch 遊戲《寶可夢 劍/盾》以及《Pokémon GO》都會舉辦特別活動來進行慶祝。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