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風雲會手機遊戲《Magic: ManaStrike》正式登場

Magic ManaStrike 1

Netmarble 現在正式於全球推出了由 Wizards of the Coast 授權的《魔法風雲會》改編手遊《Magic: ManaStrike》。本作以《魔法風雲會》精彩的龐大故事觀為基礎,打造出全新快步調、即時 PvP 策略性玩法。

Magic ManaStrike 1

在與鵬洛客的戰役敗陣之後,《魔法風雲會》中最強大的反派角色「尼可波拉斯」創造了一個平行宇宙,試圖找出鵬洛客的弱點。而玩家將會與尼可波拉斯簽下合約,透過控制鵬洛客和隊伍,在尼可波拉斯的宇宙中,提供戰鬥數據。

Magic ManaStrike 1 1

Magic ManaStrike 3

Magic ManaStrike 6

遊戲的每一場戰鬥時間約莫在 3 分鐘左右,戰鬥當下玩家可以利用點集和拖曳來召喚卡片、施展咒語,並命令強大的鵬洛客戰鬥。試著組成與自己的魔法力顏色相應的小隊和魔法,向全世界的玩家證明你是最強的戰略家吧。

《Magic: ManaStrike》宣傳影像

  • 應用名稱:Magic: ManaStrike
  • 應用類別:策略卡牌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