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模擬《Farming Simulator 19》限時免費 Win、Mac 大好評

Farming Simulator 19 1

Epic Games 商店即日起開始,將免費贈送好評的農場模擬遊戲《Farming Simulator 19》,活動將持續至 2 月 7 日,並且只要在限時免費期間內下載,你就可以永久保留這款遊戲留待後續體驗。

Farming Simulator 19 1

終極的農場模擬遊戲本次在畫質上大幅翻新,更新增更多農場經營體驗!兩個大型歐美環境中,充滿了激動人心的活動,等待收穫的作物和需要精心照顧的動物,成爲這裡的現代化農場主,開拓自己的農場。

Farming Simulator 19 3

Farming Simulator 19 2

駕駛來自於包括 John Deeree、Case IH、New Holland、Challenger、Fendt、Massey Ferguson、Valtra、Krone、Deutz-Fahr 和更多品牌的 300 多種類載具和農場設備和其他玩家在線上共同建造你的農場,你也可以下載社區玩家貢獻的各式拓展模組來優化你的《Farming Simulator》遊戲體驗!

Farming Simulator 19 4

Farming Simulator 19 6

Farming Simulator 19 7

《Farming Simulator 19》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