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世界《The Outer Worlds》Switch 版發售日公開

The Outer Worlds

曾獲 2019 年遊戲評論家獎最佳原創遊戲以及其他多個遊戲獎項提名的《The Outer Worlds 天外世界 》終於在今日公開了 Switch 版本的發售日期。根據遊戲發行商 Private Division 的公告表示,本作預計將在今年的 3 月 6 日正式於 Switch 平台推出。

The Outer Worlds

《The Outer Worlds》係由 Obsidian Entertainment 和 Private Division 合作推出的單人科幻 RPG。你在一艘原本前往銀河遙遠邊際的殖民飛船中迷航了十多年後,驚覺自己身處於摧毀翡翠鳥殖民地的巨大陰謀之中。你必須探索宇宙深處,與各式各樣的種族派系打交道,且能自由選擇如何影響故事劇情,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裡活出自己的非凡人生。因為你對殖民地而言,就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The Outer Worlds》PC、PS4、Xbox One 發售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