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超療癒色系 任天堂公開《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造型 Switch 主機

EPkYDYeUcAEhol3 e1580437131688

【2020 年 1 月 31 日 12:45 更新】港任目前也已宣布將會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特別版主機,該主機將於 2 月 8 日開放預訂,並於 3 月 13 日發售 (不含遊戲軟體),售價新台幣 9,780 元、港幣 2,340 元。便攜包同樣將於 3 月 13 日推出。


【原新聞稿】

任天堂旗下的遊戲作品《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即將於 3 月 20 日推出,今天官方則公布了將與遊戲同日推出的同捆主機造型,搭配森林般的療癒色系,以及 Nook Inc. 的社長狸克、粒狸與豆狸圖案的底座,讓許多玩家直呼太過可愛。

EPkYDYeUcAEhol3 e1580437131688

目前尚不清楚該款特殊造型 Switch 是否會在台、港推出,而日本預計將在 2 月 8 日開放預約,售價 35,960 日圓 (未稅);美國的部分則是 3 月 13 日開賣,售價 299.99 美元。

img content 01 img content 02
img content 03 img content 04

 

EPkYDYeUYAAq5P6除了特殊造型主機,任天堂還將推出讓 Nintendo Switch 以及 Nintendo Switch Lite 使用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造型便攜包,同樣將在 3 月 20 日推出,售價 2,480 日圓 (未稅)。

img case 01 01 img case 01 0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