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手遊新作《Monster Hunter Riders》事前登錄開放中

Monster Hunter Riders Title

Capcom 今日宣布將會於今年冬季推出全新的魔物獵人系列手機遊戲《Monster Hunter Riders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ライダーズ 》,與系列作不同的是,本作為一款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踏上名為斐魯吉亞 フェルジア 的大陸,與魔物們一起生活,並組隊挑戰各式各樣的任務。

Monster Hunter Riders 1

雖然 Capcom 的消息中僅提到本作將會在冬季發行,但是在 App Store 的商店頁面中,可以看到本作目前的預定發售日為 2 月 29 日,至於遊戲未來會否在日本海外發行暫時還不清楚。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ライダーズ》宣傳影像

隨著事前登錄的人數增加,未來遊戲在上市後也會提供獎勵,若超過 20 萬人進行事前登錄,官方將會發送「★3 雌火龍的蛋 1 個」。

Monster Hunter Riders 2

  • 應用名稱: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ライダーズ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預約連結 (日本)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