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被 FBI 破解?有文件證明 iPhone 不是絕對安全?

iphone11 pro im 1

蘋果早前因為一件美國案件,而被 FBI 邀請協助解鎖 iPhone 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FBI 已成功破解一台受密碼保護的 iPhone 11,使用了兩個月時間,終於可以取得機內的資料。

iphone11 pro im 1

一份政府律師呈交法院的文件中顯示,FBI 需要使用兩個月來解鎖被告的 iPhone 11,筆記是透過 Cellebrite 所提供的取證軟件來提取,在事件上,可以看到 FBI 是有技術可以解鎖 iPhone,代表 iOS 系統並不是絕對安全。

iphone11pro a

目前智能手機的系統安全性,因為近半年的事件中,成為了更多人關注的地方,蘋果表示自家的產品是以安全為主要特點,但當有技術可以破解蘋果對裝置的保護時,蘋果會如何採取進一步行動,將會成為用戶下一次購買智能手機的關鍵。

Apple iPhone 11 Pro Colors 091019 big 1.jpg.larg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