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 2077》延期主因 竟是出在 Xbox One 上?

Cyberpunk 2077 2 1

上週 CD Projekt RED 宣布《電馭叛客 2077》將延期至九月推出,他們當時表示是為了讓開發團隊能夠有更多的時間來進行測試、修復和修飾,不過根據波蘭業內人士 Borys Niespielak 的說法,《電馭叛客 2077》需要延遲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出在 Xbox One 上。

Cyberpunk 2077 2 1

光是看到《電馭叛客 2077》的遊戲畫面以及官方對這款遊戲的願景,就可以想得到它的效能要求會比一般的遊戲要來得高。而根據 Niespielak 的說法,這款遊戲在 Xbox One 的表現上極度不穩定,因為該款主機的效能不足以負荷遊戲的需求。

並且根據他的消息指出,如果 Xbox 的問題沒能在 1 月解決,那麼發售日期就需要延後。不過就和當初《The Witcher 3》一樣,我們也有可能看到開發商以調降遊戲畫面品質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


  • 遊戲名稱:電馭叛客 2077
  • 開發商:CD PROJEKT RED
  • 發行商:CD PROJEKT RED
  •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視角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期:2020 年 9 月 17 日
  • 遊戲平台:PC、PS4、Xbox One
  • 支援語音及字幕語言:波蘭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日文、韓文、簡體中文
  • 支援字幕語言:義大利文、西班牙文 ( 墨西哥 )、匈牙利文、捷克文、繁體中文、阿拉伯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