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 真機照片首度曝光

Xbox Series X 1 1

雖然微軟正式發表 Xbox Series X 已經過了一段時日,但微軟從未放出該機的真正照片,包括連先前 AMD 在 CES 上展示的 Xbox Series X 主機造型影片都不是真的。直到現在,國外 NeoGAF 論壇上居然有人上傳了真正的 Xbox Series X 主機照片,並為我們揭露了該機背面的介面設計。

Xbox Series X 1

從照片中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該機實際上是 Xbox Series X 的原型機,而不是銷售型號,也就是說未來上市的 Xbox Series X 在設計上還有可能會做出更動。但為什麼我們會認定說這張照片是真的呢?原因就是照片明顯拍攝到了該機的序號,有網友也嘗試進行註冊,結果發現序號是可以使用的。

在原型機的背面,可以看見 2 個 USB-A 連接器、1 個乙太網路連接器、1 個電源連接器、1 個光纖音源連接器,以及 1 個 HDMI 連接器。至於左側中央的連接器,有人認為可能是用來進行除錯工作的,但實際上究竟是用來連結什麼設備的並沒有確定的說法。

Xbox Series X 2

近期有關 Xbox Series X 主機的內容正不斷曝光,包括 Xbox 部門負責人 Phil Spencer 本身就曾上傳了該機的處理器晶片照片。另外也有網友透過宣傳影片的控制器來判斷該機的尺寸,並做出了各家用主機的尺寸對照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