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 3D 彈珠跑酷遊戲《Marbloid》首度限免

Marbloid 1

《Marbloid》是一款風格特殊的 3D 彈珠跑酷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透過傾斜螢幕或手指滑動來控制彈珠的左右移動,並藉此來跨越關卡中的重重障礙。而遊戲的目標非常單純,就是到達終點。

Marbloid 1

遊戲團隊將該作設計成可以單手遊玩的方式,話雖如此,遊戲的關卡設計卻也刺激,除了變幻莫測的地形,還有各式各樣的機關。遊戲裡的每個世界主題也相當迥異,但風格都同樣強烈,戴上耳機之後,更能沉浸在每個世界的主題之中,享受不同的樂趣。

Marbloid 2 scaled Marbloid 3 scaled
Marbloid 6 scaled Marbloid 7 scaled
  • 應用名稱:Marbloid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